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恒大万科6月份销售额双双突破两百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近期刚刚宣布分拆足球和文化板块上市的恒大地产,7月6日发布了其6月份销售简报,当月恒大实现合约销售额247.5亿元,同比大增88.8%,环比增长48.2%。

  据悉,这也是恒大6月份单月销售额首次突破200亿元,创下单月历史最高纪录,至此,恒大前6个月中有5个月销售额突破百亿元。

  恒大的公告显示,其6月份新开盘项目共10个,合约销售额约为103.4亿元;其中6个新开盘项目当天合约销售额均突破10亿元。同时,上述新开盘项目中的7个为今年上半年拿地并实现开盘,保证了公司资金的高速周转。

  上半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为871.1亿元,完成年度合约销售目标1500亿元的58.1%;累计合约销售面积及销售均价分别约为1137.8万平方米及7656 元/平方米。累计合约销售金额、面积及均价较2014年同期分别增长25.7%、16.1%及8.2%。累计销售金额创下了集团历史半年销售业绩新高,并接近2012年全年合约销售金额。其中,销售面积继续稳居全国第一。

  恒大方面表示,集团对超额完成2015年度合约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此外,万科稍早前披露的销售简报显示,6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9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35%,销售金额251.9亿元,同比增长29.9%。上半年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902.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99.6亿元。

  对此,有业内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万科和恒大上半年的销售数据位列全国前两位,两者间的差距实际上也只有一个月的销售额,可谓旗鼓相当。在6月份销售双双突破两百亿元的情况下,预计下半年双方在销售方面谁都不会放松,竞争也会更加激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