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能源 > 能源要闻 > 正文

字号:  

油价回吐涨幅收平 汽油期货跳升带动原油需求预期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5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凌宇

  * 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自12月来首周增加-Baker Hughes

  * 美国就业等数据不佳令9月升息预期降温

  * 汽油期货跳升1.3%,因预期有需求

  据路透社报道,原油价格周四收盘变动不大,因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今年来首周增加,令油价回吐稍早涨幅。

  Baker Hughes公布,本周美国钻井平台数量增加12座,为12月来首次出现增长,该数据将油价从高位拉回。

  盘初在美国公布的就业等数据不佳,预示美联储可能不会急于升息后,油价获得提振。且汽油期货跳升,带动原油需求增加的预期。

  但由于希腊债务危机没有得到解决,伊朗核谈判持续,加之周五是美国独立日假期,市场弥漫着谨慎情绪,限制了升幅。

  “油市动能被数据显示钻井平台数量今年首次增加而冲淡,之前美国公布的就业报告逊于预期,令投资人认为美联储可能会推迟升息,遂推高了油价,”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

  美国公布6月非农就业岗位增长放缓,5月工业订单下滑。数据打压了9月升息的预期,拖累美元兑欧元走软。

  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62.07美元,升0.06美元,盘中在61.90-63.20美元之间交投。结算后布兰特原油期货价格转跌。周三下跌2.5%。

  美国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56.93美元,跌0.03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56.65-57.95美元。周三美国原油期货重挫4%,为4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RBOB汽油期货收高1.3%,预计美国假期对汽油会有需求。馏分油期货也小涨,但在结算后转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