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能源 > 能源活动 > 正文

字号:  

绿色建筑与住宅产业化新技术现场交流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5-12 01:29:5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张倩 白山  责任编辑:张少雷

  昨日,记者从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了解到,为深入推进绿色建筑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加快生态城市建设步伐。我市在高新区万科城二期项目举行了大型绿色建筑与住宅产业化新技术现场交流会,市城乡建设系统上千余人参会学习交流。

  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室内隔墙、楼梯的工厂预制现场安装、现浇混凝土铝合金模板体系、门窗企口、滴水线一次成形、全钢外爬架、墙体免抹灰等先进工艺。研究了新风系统、导光管采光系统、铝合金模板、全混凝土现浇外墙、预制楼梯等新技术、新材料如何节约能源,提高施工质量和效率,如何实现住宅工程的节能环保目标。

  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快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是推进建设领域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引导住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采用产业化施工,建筑节能达80%以上,节省材料损耗达70%以上,并且建筑的平均使用寿命也能大大延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