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能源 > 煤炭电力 > 正文

字号:  

10月底前通州农村拟完成“减煤换煤”12万吨

  • 发布时间:2015-08-26 09:02:15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代金光  责任编辑:吴起龙

  今年,通州将继续在农村地区推进“减煤换煤”工作,在10月底前,拟完成12万吨,减少农村地区80%的劣质燃煤使用,还将完成13个村、2118户的“煤改电”工作。

  据统计,过去两年来,通州全区已累计完成农村地区减煤换煤30.9万吨,液化石油气下乡实现了全区农村住户全覆盖。

  今年通州将继续推进“减煤换煤”工作,全区农村地区将完成12万吨目标任务,实现减少使用80%的劣质燃煤的目标,并力争实现农村住户全覆盖。在此基础上,还将完成13个村、2118户的“煤改电”工作,涉及张家湾、台湖、西集、宋庄、潞城、于家务6个乡镇。台湖镇外郎营村为“煤改气”试点。

  目前,通州区煤炭公司已在5个乡镇建立了配送点,从8月20日正式开始将优质煤配送入户,以确保10月底前此项工作全部完成。通州区新农办将对优质煤出厂、配送和使用环节进行全程质量管理和监测,确保出厂的原装产品配送到户,防止配送环节发生调包,让百姓烧上放心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