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能源 > 煤炭电力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下半年重点打造七大区域充电网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23: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特斯拉昨日披露在中国超级充电站及充电桩建设进展,并正式公布2015年超级充电网建设规划。

  昨日公布的特斯拉2015年内超级充电网络建设整体规划显示:该公司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继续重点打造以城市群为核心的七大重点区域超级充电网络和热门超级充电旅行线路,让特斯拉车主不仅可以在特定城市间自由穿梭,还能便捷实现跨区域“超长途”旅行,一路借助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到达几千公里之外的城市或热门旅游景点。

  这七大“重点投放”站点分别包括大长三角超级充电网络、华北-华中超级充电线路、华北-东北超级充电线路、华中-西北超级充电线路、西北-西南超级充电线路、华东-华南超级充电线路,以及黄山超级充电旅行线路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