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能源 > 非常规能源 > 正文

字号:  

中国光伏企业东方日升获澳大利亚最严苛认证

  • 发布时间:2015-09-24 08:0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于南  责任编辑:吴起龙

  根据Australian Solar Council(澳大利亚太阳能委员会)于近日最新公布的信息,截至目前,仅有两家中国光伏企业—— 东方日升 、晶科能源获得了经Australian Solar Council独立评估后颁发的认证。

  据悉,该认证是对即将运输到澳大利亚市场的太阳能组件进行全方面检验的程序。在澳大利亚光伏市场,该认证意味着最严苛的检验,同时也代表着最高品质的产品。但也正因为此,为了保证获得认证的企业生产一直处于稳定可靠的状态,上述认证会在每个季度进行一次检验。

  “今年7月份,Australian Solar Council来到东方日升,与国际权威检测机构TUV南德联合针对公司生产体系、产品品质进行了独立的全面检验、评估。”东方日升市场总监李斌向记者表示,“而从此次Australian Solar Council公布的评估结果可见,东方日升通过了其严苛的生产检查及产品测试。证明东方日升的整个生产过程是高效的,且能够确保太阳能组件的品质”。

  东方日升营销中心总裁Chaudary就此表示:“此次获得认证让客户知道东方日升经过了严谨独立的审核,也证明了东方日升是一个设计和生产高质量,高端科技产品的公司。”

东方日升(3001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