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家电 > 正文

字号:  

美的东芝就收购白电业务达成备忘录

  • 发布时间:2016-03-18 07:34: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施志军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昨天傍晚,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与东芝株式会社就收购其白色家电业务事项,达成谅解备忘录。美的将通过收购获得东芝白色家电业务控股权。

  公告称,收购相关事项仍在进一步确定中,美的预计最早可于本月底签署正式协议。美的表示,收购东芝白色家电业务,是集团全球经营战略的关键一步。和东芝家电业务的有效整合,将进一步推动美的成为亚洲乃至全球白色家电的领先企业。在包括日本、东南亚在内的重要市场,布局更大的业务规模和强大的分销渠道,并在专利技术应用及品牌方面,获得在全球家电领域已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突出实力的东芝的强力支持,能够提升美的集团的全球竞争实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