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朝阳旅游委:和颐违规责任若属实将面临罚款

  • 发布时间:2016-04-08 09:04: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虎  责任编辑:张少雷

  昨天,记者从朝阳区旅游委了解到,目前798和颐酒店的相关事宜都已交由公安部门调查处理,如果违规责任属实,798和颐酒店或将面临一系列处罚措施,其中将涉及罚款、等级评定等方面。

  朝阳区旅游委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798和颐酒店事件已经完全交由公安部门处理。“此次事件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作为行业主管部门,我们已经对798和颐酒店提出要求,让其配合警方认真提供素材,同时朝阳区旅游委也派有专人在酒店随时了解事件进展。”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事件证明798和颐酒店在安全生产流程上并没有按相关规定履行职责。“朝阳区各种档次的酒店非常多,朝阳区旅游委近两年也一直在抓酒店的安全生产问题,这次事件酒店肯定有责任,我们接下来也会根据相关管理章程对辖区酒店进一步严查,尽最大努力维护游客的人身安全。”

  此外,该负责人指出,对于798和颐酒店肯定会有相应的处罚措施,“首先酒店在发生事件后没有第一时间上报主管部门,这应该予以警告,同时,根据警方未来的调查结果,如果相关违规责任属实,酒店还将面临罚款等处罚,未来的等级评定也有可能受到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