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除了交通部官员点赞 神州专车在两会还有哪些亮点

  • 发布时间:2016-03-15 09:13: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昨日举行记者会,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等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会上,刘小明给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等企业点赞,称“他们的服务是很好的”。

  刘小明说:“北京的首汽约车,现在采用全部公车公营的模式,平常只收取相应的信息服务费,全部的营运收入都归到企业,企业和驾驶员再有相应的劳动合同关系和分成,就是根据运营多少确定分成比例,首汽约车做了很好的探索,现在已经有1500多辆车了,还在发展。但因为他们的量很小,广告也做得不是很充分,不像神州(专车)等企业的广告做得那么充分。但是大家可以体验一下,也可以了解一下他们的实际情况,因为这些车实际的运营,驾驶员满意,企业也满意,乘客会体验到他们的服务是很好的。”

  除了刘小明司长点赞,神州专车还成为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国际在线、湖南日报、广州日报等媒体的两会报道指定用车。十多天时间里,神州专车穿梭在长安街、人民大会堂、梅地亚中心、京西宾馆、北京会议中心等两会会场和代表委员驻地之间,为媒体记者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称,两会报道通过神州专车这种新颖、灵活的模式保障记者报道出行,是迈向互联网+大融合的一次尝试。

  湖南日报采用了“神州专车”作为两会报道用车,这些“专车”穿梭于代表委员驻地及各大新闻发布会现场,为在代表、委员以及媒体记者提供出行保障。

  广州日报表示,采访团队得到神州专车在交通上的大力支持,穿梭于各个会场、驻地的广州日报两会采访专用车,把本报记者第一时间送到采访的最前线,让我们能更加高效、快捷地为你发回第一手的新闻资讯。

  国际在线参会的记者说,好的报道离不开好的支持,神州专车为国际在线两会报道记者提供方便、快捷的专车服务,为两会报道保驾护航。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昨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按照高品质、差异化的经营原则,有序发展网约车”。神州专车作为专车行业领导品牌,采用“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B2C运营模式,为更多用户带来安全舒适标准化的高品质出行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