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巧克力棒中吃出塑料片 玛氏全球55国召回

  • 发布时间:2016-02-24 13:5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英国广播公司2月23日消息,全球最大巧克力与糖果制造商玛氏公司(Mars)宣布,有消费者在其一款士力架巧克力棒中吃出“塑料片”,因此其将在全球55个国家召回巧克力产品。

  据悉,今年1月份,德国一位消费者在Mars的士力架巧克力棒中吃出了塑料片。该产品后经调查,是由玛氏荷兰工厂生产的。该公司荷兰发言人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只有这一根巧克力棒中有塑料片,为了确保产品质量,玛氏决定主动召回巧克力产品。

  此次召回仅涉及荷兰工厂生产的产品,大多销往欧洲国家,美国不在召回范围之内。公司拒绝透露召回产品的具体数量等细节。

  玛氏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糖果公司之一,旗下巧克力品牌多达29个,本次召回涉及的品牌有玛氏、星河、士力架、Celebrations和Mini Mix。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