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索尼RX1RII存漏光问题 市场售价超两万元

  • 发布时间:2016-01-25 09:45: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王斌

  昨天记者了解到,索尼公司宣布,其高端全画幅卡片相机RX1RII存在漏光问题,索尼将为这款相机提供免费的检查与维修服务。

  RX1RII是索尼在去年发布的一款便携全画幅相机,被称为便携相机之王,市场售价超两万元。但这款相机却很早就遭遇了停售。此次索尼方面发布公告表示,部分RX1RII在某些光照条件下拍摄时,照片中可能会摄入无用光的现象,并表示将为问题机器提供免费检查,以及按检查结果提供必要的维修服务。

  索尼公布可能涉及漏光问题的RX1RM2相机的序列号范围,称自2016年1月20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之内,产品序列号在范围内的相机,可免费检查。

  据了解,这款相机因为性能强悍,备受摄影爱好者关注,不过由于漏光原因,发布之后很快就停售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