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糖果厂商角力年底销售旺季 金丝猴欲寻业绩突破

  • 发布时间:2015-12-31 09: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钱瑜 孙昊天  责任编辑:李春晖

  年底的各类节日历来是各大糖果厂商抢占销售额的重要日子。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国内糖果厂商金丝猴将在新年、春节等主要节日投入数千万营销费用提升品牌形象,从而实现自身业绩突破。

  金丝猴相关负责人表示,糖果厂商一年中的销售额很大一部分来自像农历新年这样的季节性销售旺季。“针对于年底各个节日的整体市场推广活动在9月初已经开始启动,在整个四季度中,金丝猴将针对中国农历新年产品包装类型进行了创新,增强了金丝猴产品与‘猴年’的关联。与此同时,公司还推出了以迷你奶糖、年糖组合装为代表的全新产品,从而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另外,金丝猴产品将与好时产品在全国1万家门店进行同步销售,在KA渠道,金丝猴的销售网络较往年进一步扩大。”

  据了解,被国际巧克力巨头好时收购之前,金丝猴的业绩增长较快,数据显示,金丝猴2013年净销售预期超过2.25亿美元,呈现两位数增长趋势。但好时入主后,由于品牌融合不佳,金丝猴的业绩出现了增速放缓。

  在此背景下,金丝猴与好时调整了在国内市场的策略,今年下半年开始,金丝猴推出定制喜糖概念,并将主打区域定位到一二线城市,与此同时,金丝猴还在二三线城市建设了金丝猴专卖店。此外,品牌打造上,金丝猴还将把自己的产品与好时的高端巧克力和中端糖果结合到一起,从而形成品牌联动效应。

  此外,其他糖果厂商也纷纷推出新年送福利等活动。资料显示,徐福记将在天猫旗舰店推出“新年要吃新年糖的”活动吸引消费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