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顺众投资印尼明年投产镍铁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1-17 13:29:2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根据恒顺众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目前公司投资印尼苏拉威西岛镍铁工业园选址已确定,项目已正式启动,2016年才能达到设计产能。公司当前正处于原材料储备阶段。

  据悉,恒顺众在完成对印尼Madani镍业95%股权的收购之后,全资子公司恒顺新加坡公司又于7月6日与MR公司及ATKP公司签订了股权收购协议,这为公司印尼苏拉威西镍铁工业园项目运营提供了低价高质的镍矿原材料储备保障。

  恒顺众收购的这家印尼公司成立至今镍矿的出口记录为47.8万吨,品位均在1.65%以上。且矿区未勘探区域尚有1600多公顷,镍矿储量开采潜力巨大,并且具备出口矿产的专用码头及配套设施,为镍矿的开采和运输提供了必要的条件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