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猫称其iPhone6s售价 永远比京东便宜

  • 发布时间:2015-11-06 07:39: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温婧  责任编辑:吴起龙

  天猫近来让利补贴消费者的力度不断升级,今天更是宣布再次降价,继续以全网最低价预售iPhone6s,消费者可登录天猫提前支付定金,等待双11当天支付尾款。天猫数码家电事业部总裁印井向消费者保证,天猫iPhone6s 售价将永远比京东便宜。

  早在上个月23日,天猫就率先对iPhone6s进行补贴,引起消费者疯抢,甚至有不少已在其他网站下单的客户,比价后取消订单,转移到天猫购买。根据天猫公布的数据,让利补贴以来,天猫联通华盛旗舰店iPhone6s一周销量环比大涨350%,天猫苏宁旗舰店销量大涨63%。

  印井表示,一旦发现京东降价,天猫将通过定金膨胀(定金抵更多货款)的方式进一步降价,以保证消费者买到的iPhone6s价格永远低过京东。据透露,在最低价基础上,消费者在双11当天还将获赠“彩蛋”,届时到手价还会更低。

  昨天下午,记者登录天猫和京东购买页面对比发现,天猫预售的iPhone6s所有型号和颜色版本均比京东便宜。其中,iPhone6s(16G)全色直降722元,售价4566元,玫瑰金色比京东足足便宜422元;iPhone6s(64G)售价5688元,比京东便宜400元;iPhone6sPlus(64G)售价6588元,较京东便宜30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