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丰田延长天津工厂停工时间 进口车转运上海港

  • 发布时间:2015-08-24 11:4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日本共同社8月19日透露,受天津滨海爆炸事故影响,丰田汽车公司19日决定把当地两家工厂的停工时间延长至22日。丰田此前决定这两家工厂在暑假结束后的17-19日停工。23日起是否开工尚未决定。

  事故现场附近合资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汽车”的工厂生产小型车“卡罗拉”等车型。该公司的其他工厂也因零件供应受阻而持续处于停工状态。

  由于日本零件在天津港的卸货延迟,丰田还决定合资公司“四川一汽丰田汽车”的长春工厂20-21日停工。该工厂计划从22日起恢复生产。

  此外,富士重工业公司也于19日宣布,20日从日本出港的船运汽车将从天津港改为在上海港卸货。富士重工在中国没有工厂,在华销售的所有汽车均来自日本。该公司表示今后在何处卸货将视天津港的修复情况而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