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酒鬼酒上半年营收利润双增

  • 发布时间:2015-08-19 08: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刘一博 朱欣悦  责任编辑:李春晖

  8月17日,酒鬼酒发布的半年报显示营收利润双增,利于全年业绩扭亏。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06亿元,同比增长71.71%;实现净利润3949.3万元,同比增长188.8%;实现每股收益0.1215元。

  酒鬼酒解释,上半年三个核心支柱单品内参酒、红坛酒、50度酒鬼酒实现量价齐升,并在湖南市场销量有较大突破,且拟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不断壮大公司综合实力。而作为区域性强势品牌,酒鬼酒具备品牌优势和消费者认知度,旗下中低端产品也贡献了大量的销售额。

  据了解,酒鬼酒由于连续两年亏损而被交易所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今年若仍不能扭亏,将会被暂停上市。白酒行业分析师蔡学飞也指出,酒鬼酒真正的考验是在三季度。不过作为西南地区强势品牌之一,无论是消费市场还是资本市场,都具有很高的品牌价值,所以不排除资本助力发展,或是用资源置换市场,其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