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肥羊发力加盟模式扩张 全力推进标准化进程

  • 发布时间:2015-08-17 02:10: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上周末,曾经的“中华火锅第一股”小肥羊表示,公司正在全力推进标准化进程,为实现以加盟模式为主的规模扩张积蓄内力。

  小肥羊品牌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小肥羊未来专注于特许加盟和开直营店两种方式扩大规模。他尤其提到要更加关注加盟的方式,“我们做标准化,就是为了给加盟等形式的扩张打下基础,只有标准化了,连锁机构才能保证‘一锅汤,一盘肉’品质和口味的纯正性。”

  据了解,2012年被百胜收购的小肥羊正式从香港退市,如今作为百胜的附属子公司,小肥羊在标准化方面下足功夫。另外对加盟和直营店的管理,以及工艺和产品的控制也更加严格,以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和口味地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