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基亚二季度利润同比增51% 三大业务表现强劲

  • 发布时间:2015-07-31 02:31:27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7月30日,诺基亚发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32亿欧元(约合35亿美元),同比增长9%。利润为5.21亿欧元,同比增长51%,高于路透调查分析师预期的3.54亿欧元。

  诺基亚此番业绩增长得益于其三大业务的强劲表现。首先是移动宽带业务中软件销售的占比提升,以及全球服务业务的强劲表现;其次,由于新的车载导航系统授权收入增加,Here地图业务净营收同比增长25%;第三,来自当前授权人和新授权人较高的知识产权授权收入,以及非经常性净销售收入增加。

  诺基亚2014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5.1亿欧元,原因是通过2014年4月完成向微软出售手机业务,获取了32亿欧元的一次性收益。不包括出售手机业务获取的一次性收益,以及来自于非持续运营业务的亏损,诺基亚去年第二季度的净亏损为2800万欧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