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软第4财季亏损近32亿美元 创下最高季度净亏损

  • 发布时间:2015-07-23 01:50: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昨天,微软发布截至6月30日的2015财年第四季度报告。数据显示,微软第四财季营收较去年同期下滑5%。同期实现净亏损31.95亿美元。这也成为微软发展史上的最大季度亏损。

  据了解,该财季微软出现亏损的主因是,今年7月重组手机业务产生的7.8亿美元的重组费用,同时微软还计提了约75亿美元与收购诺基亚相关业务有关的资产减值。微软方面介绍,在该财季,微软每股亏损40美分,同比下滑173%。但如果不计算诺基亚手机的资产减记和重组费用,微软每股盈利实际是62美分。

  微软CEO纳德拉在财报分析会上表示,在手机业务发展上,微软已确定三个差异化方向,主要关注商务手机、廉价手机和Windows高端旗舰手机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