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泸州老窖3亿存款“丢失”案进展:法院中止诉讼

  • 发布时间:2015-07-15 07: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刘一博 朱欣悦  责任编辑:李春晖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发布《重大诉讼进展公告之六》。据悉,该公告是就其分别于2014年10月15日、2015年1月10日披露了与中国农业银行长沙迎新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南阳中州支行储蓄存款合同纠纷事项的进一步情况说明。公告披露,此次纠纷涉及3亿元。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泸州老窖此前就该两起合同纠纷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将两案分别移送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及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已立案受理。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昨日在裁定书上称,因本案涉及刑事案件,其审理需以刑事案件的审理结果为依据,目前刑事案件尚未结案,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裁定中止诉讼。

泸州老窖(0005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