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行业竞争白热化 消息称易到用车裁员百余人

  • 发布时间:2015-06-23 11:03: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6月23日讯 近日,有自媒体爆料称易到用车(以下简称“易到”)裁员百余人,波及多位事业部总经理及副总经理职位的高管。易到随后发布声明,称“易到大地震严重不实”,“所谓的裁员是公司业务中正常的人员的流动。”

  某自媒体近日爆料称,在滴滴快的合并、神州专车加入专车大战后,易到一直与被合并的“绯闻”难解难分,最近一次传言被携程全资收购,后者官方回应只是战略投资,且仍为易到少数股东。此前,还传出易到与Uber合并的消息,但随后易到称“仅仅是针对合作,展开对话”。

  该文称,五年来,易到除深耕高端商务专车市场外,在其他产品形态上多次尝试,却未见成功。“过去一年,易到先后推出易到海外、易到班车、易到顺风车,三个事业部已在此次大裁员中被撤掉,全员解散。”据称,此次100多人的裁员名单涵盖海外事业部和班车业务两个部门的所有层级员工,牵涉多位事业部总经理和副总经理。

  针对上述报道,易到发布官方声明,称“易到大地震严重不实”,但同时又含糊表示公司存在“人员的流动”,属“正常”范围内。

  易到在解释文中提及的“裁撤刚组建不久的海外事业部”一事时表示,此举“事实上是易到海外业务的模式升级,未来将以更加高效的方式服务用户。”不过业内分析人士称,易到用车虽然在专车市场起步较早,但是一直没有解决核心的车辆和资本的瓶颈问题,随着进入专车市场的大佬越来越多,已经基本被边缘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