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航向2万员工寄辞退信 多数员工会被重新聘用

  • 发布时间:2015-06-02 09:18: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良勇  责任编辑:朱苑桢

  陷入困境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6月1日向旗下2万员工寄出辞退信。德新社报道,尽管绝大多数员工会被重新聘用,但大约6000人会被“抛弃”。马航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夫·米勒说,被要求重新加入的1.4万名员工将被给予12日天的考虑期,“我很难过,我们不得不放弃6000人”。一名地勤工程师经由电话告诉德新社记者:“我已收到辞退信以及加入新公司的邀请……我正在考虑选择”。马航2008年以来持续亏损,2010年至2013年累计亏损额高达13亿美元,而去年马航370和马航17两起空难更加剧了这家航空运营商的财务困境。为此,马航实施重组、组建新公司,以期摆脱困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