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华基金遭突击检查 公司回应称只是例行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5-27 07:12: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本周一25日晚间,一则消息再次惊扰了市场和投资者。市场传出,银华基金突然遭到北京证监局的突击检查。银华基金昨天回应称,仅仅是例行检查。

  市场消息显示,北京证监局本周一突击检查银华基金,在检查现场,银华基金公司所有基金经理和助理的手机、电脑等物品都被相关人员收走,开机密码也被要走。此传闻一出,恐慌情绪即刻在圈内蔓延。

  对此,银华基金昨天回应,北京证监局此次检查为事前通知的例行现场检查,并非突击检查,公司目前一切运转正常。据了解,类似检查已经不止一例,在此之前,已经有多家基金公司和证券公司接受过检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