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5家施工单位扬尘严重 被暂停投标资格30天

  • 发布时间:2015-05-19 07:27: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雪玉  责任编辑:吴起龙

  昨日(5月18日),市住建委通报了19家施工扬尘治理不达标的施工企业,其中,北京市朝阳田华建筑集团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农垦泰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勘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开元长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施工单位因情节严重被暂停在北京建筑市场投标资格30天。

  据悉,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城管执法局已于近期成立了联合督查组,检查中发现,上述5家企业存在施工现场使用不达标渣土运输车辆、裸露土方未覆盖、未按要求安装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未按要求设置车辆冲洗设施等问题,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且情节严重,被暂停在北京建筑市场投标资格30天。

  检查中还发现,北京首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等14家施工单位因存在违规使用渣土运输车辆、裸露土方未覆盖、未安装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未设置密闭式垃圾站等问题,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对上述单位负责人、责任人进行了约谈,并在全市予以通报批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