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德国汽车今年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增长9%

  • 发布时间:2016-04-26 13:3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主席马蒂亚斯·维斯曼25日在柏林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德国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明显好于预期。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汽车市场销售强劲,销量同比增长9.4%至545万辆,尤其3月份增幅高达12.4%。其中,德国品牌汽车在华销量仍占据最大份额,第一季度销量增长9%。

  报告说,德国品牌汽车在华销量近年来持续增长,2015年达400多万辆,占据中国市场约20%的份额。

  报告显示,德国汽车第一季度销售表现良好的还有西欧市场,销量增长8%;而俄罗斯和巴西市场销售形势依然不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