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德国大众或将在美回购11.5万辆排放作弊车辆

  • 发布时间:2016-01-10 08:24:5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据《南德日报》1月6日报道,大众集团或将回购在美销售的约11.5万辆排放作弊车辆。

  该报道指出,大众在美的补偿方案有两个:其一是全额回购涉及排放作弊的五分之一出售车辆;其二为车主购买新车提供大幅折扣。大众集团预计,剩余的涉事车辆需要大改。零部件成本较高,同时召回流程耗时较长。

  大众尚未就此报道置评。大众品牌负责人Herbert Diess周二表示,大众有信心与美国监管部门达成一致,尽快修复近50万辆作弊车辆,以达到美国排放要求。Herbert Dies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修复旧款2.0升柴油车型比让新车达标更为困难。

  据路透报道,美国司法部周一对德国大众汽车(Volkswagen)(VOWG_p.DE)提起民事诉讼,指控其在近60万辆汽车上安装非法设备影响排放控制系统,违反了美国《清洁空气法》。

  大众召回部分2015年款甲壳虫汽车 大陆涉58辆

  近期,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4月15日起,召回2014年11月14日至2015年5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款甲壳虫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共计58辆。

  防“排放门”丑闻重演 大众集团欲推轮换制

  德国大众集团高层20日证实,为消除“排放门”丑闻影响,大众将加速集团内部人员的轮换,限制员工在特定职位上的任职时间,以更及时地发现潜在的企业内部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