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奥迪9月销售数据创历史最佳

  • 发布时间:2015-10-09 11:5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外国媒体报道,德国奥迪汽车公司周四表示,今年9月共销售汽车170,900辆,同比增长6.8%,创下公司有史以来最佳9月销售数据。

  据奥迪汽车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初至今,奥迪共向消费者交付1,347,950辆汽车,较上年同期增长3.8%。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市场和销售董事卢卡-德-米奥表示,“考虑到一些重要区域的市场形势严峻,公司对第三季度的销售业绩表示肯定。”

  卢卡-德-米奥还透露,明年年中之前,奥迪计划推出15个全新或改款车型,此举也将进一步提振销量。

  此外,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奥迪汽车公司9月共售出汽车53,095辆,销量增长2.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