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丰田天津工厂停产未获确认

  • 发布时间:2015-08-18 07:58: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琳琳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昨天有消息称,由于天津港附近发生的巨大爆炸事故,丰田汽车8月16日决定,在8月19日之前停止天津工厂的运转。丰田天津工厂是与一汽的合资工厂,主要生产“卡罗拉”等车型。受事故影响,工厂遭受了玻璃破碎等损害。事故现场周边目前仍然处于戒严状态,因此丰田决定暂时停产。不过,一汽丰田官方微博并未披露相关信息。

  上述消息称,天津一汽丰田原本预定8月9日到16日之间员工放假。受事故影响,一汽丰田就17日之后停产与否进行了讨论。丰田透露,在发生爆炸事故的仓库附近,有超过50名当地员工受伤。丰田在爆炸仓库附近设有汽车组装工厂、研发中心和物流设施。物流设施内停放的整车等也受到损害,由于事故现场周边被拉上了警戒线无法入内,因此要掌握详细情况还需要更多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