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德国车企寻求进入巴汽车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13 13:48: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巴《论坛快报》8月12日报道,因看中巴基斯坦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德国车企奥迪拟寻求进入该国市场。由于巴未采用欧盟尾气排放标准,并且缺少生产汽车所需的金属铝等重要材料,通过全散件进口组装(Completely Knocked Down)模式建设汽车厂无法实现。

  目前巴政府正在酝酿新的汽车政策(Auto Policy Version2015),新政策可能会允许汽车企业以半散件进口组装(Semi-Knocked Down)的形式组建汽车厂。奥迪在巴负责人阿里?汗(Ali Khan)表示,如果此项政策落实,奥迪将第一个进入巴汽车市场。

  根据巴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数据,2014-2015财年巴本地组装汽车销售151134辆,相比于2008-2009财年的82844辆增长了近一倍。然而,巴国内市场几乎全部被日系车占据,除了丰田、本田和铃木外,很少见到其他品牌的汽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