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政策市场 > 正文

字号:  

黄记煌就后厨卫生问题致歉 要求全国门店自查自检

  • 发布时间:2015-08-28 21:0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黄记煌就后厨卫生问题致歉 要求全国门店自查自检

  中新网8月28日电 媒体近期报道了深圳黄记煌车公庙泰然路店个别员工违反食品卫生安全标准操作一事,黄记煌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公司对此非常重视,在此向消费者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并衷心感谢媒体对于黄记煌的关心与监督,已要求全国门店开展自查自检活动。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记者卧底暗访了深圳的一家黄记煌餐馆,发现了后厨那些不为外人道的“秘密”。比如厨房里到处是苍蝇的身影,打苍蝇的工具又可谓五花八门,菜刀、水勺、餐盘、不明喷雾等齐上阵,更有厨师徒手捏苍蝇。

  卧底记者还发现,黄记煌这家店使用的是发霉了的大米,面对记者的质问,工作人员还反称:“发霉的大米才洗, 不发霉洗了干吗?”

  今日黄记煌官方微博回应媒体报道称,近期,媒体报道了深圳黄记煌车公庙泰然路店个别员工违反食品卫生安全标准操作的情况,黄记煌公司对此非常重视!在此向消费者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并衷心感谢媒体对于黄记煌的关心与监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