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深圳7批消防器材抽检不合格:飞霞科技等上黑榜

  • 发布时间:2015-12-31 09:24: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何泳  责任编辑:金潇

  今年,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消防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昨天披露的抽查结果显示:该局共抽查了25家受检单位生产、销售的45批次产品,发现存在不合格项目产品7批次。

  其中不合格的7批次产品分别是:深圳市石岩湖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批次消火栓箱,深圳市共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飞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各一批次消火栓箱,不合格项目均为标志。中山市古镇腾飞照明灯具厂生产的一批次消防应急照明灯,主要部件检查、充放电试验等不合格;扬州东盛消防救生装备有限公司生产一批次有衬里消防水带,附着强度不合格;浙江浙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爆破试验不合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