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优衣库关闭京东旗舰店 对受天猫压力说法未回应

  • 发布时间:2015-07-22 09:00: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陈琼  责任编辑:金潇

  在其他快时尚品牌大举拓展网上销售渠道之际,优衣库却意外地宣布关闭其在京东的官方旗舰店。

  在实际进行了1个月的营业后,优衣库宣布京东旗舰店于7月20日正式闭店。优衣库品牌所属公司迅销集团表示,“在1个月的营业期间,优衣库与京东双方以给予顾客最好的服务和最好的客户体验为目标共同进行了努力,但通过此期间的营业,发现对于此次合作仍存在许多需要进一步探讨和完善的方面,因此根据迅销集团对中国电子商务事业的战略调整,并取得京东的同意,决定先行终止目前的合作。”

  在其他快时尚品牌大肆发展线上渠道之际,线上渠道的典范优衣库突然关闭京东旗舰店十分令人费解。此前有消息称优衣库突然关闭其京东旗舰店是受到了来自天猫的压力,对此优衣库并没有正面回应。

  在关闭京东旗舰店后,优衣库现在拥有线上销售渠道仅剩官方网络旗舰店和天猫官方网络旗舰店。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在优衣库的整体销售中,线上渠道占总销售额的5%至10%之间,而天猫一直是优衣库在中国的线上主战场,其官网甚至都与天猫旗舰店直接打通。在每年“双11”大战中,优衣库天猫旗舰店的业绩一直十分惊人。

  优衣库与京东的合作展开前,双方都投入了巨大的物力财力,京东甚至在上海为优衣库开辟专属货仓。对于后续事宜,迅销集团昨天表示,双方将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