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百度外卖接入售药平台 称最快一小时可送药上门

  • 发布时间:2015-07-20 01:50: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廖丰  责任编辑:谢凌宇

  继外卖餐食、便利店商品、鲜花礼品、水果之后,百度外卖又推出送药上门。昨天,记者从百度获悉,从7月上旬开始,百度外卖陆续上线药品类板块,号称最快一小时即可送达。

  据百度外卖方面透露,从7月上旬开始,百度外卖陆续上线药品类板块,包括药给力、壹药网、京卫大药房、百姓阳光大药房等知名线上线下售药平台将陆续接入百度外卖,以北京为核心辐射全国范围。配送方式上采取平台和药店自配送与“百度外卖骑士”相结合的方式。用户在百度外卖接入的售药平台下单后,最快一小时即可送达。本次百度外卖上线的包括家庭常备、感冒咳嗽、清热解毒、退烧止痛等十多类近千种药品,基本涵盖了日常所需的非处方药品类。

  百度外卖方面强调,由于药品的特殊性,百度外卖选择的合作商家均为规模大、口碑好、具备多年售药经验的药品销售类企业,例如京卫大药房在北京拥有32家门店,且已有10个以上门店自主展开外送服务。

  近日有消息称,百度外卖将完成2亿美元的融资,未来不排除独立出来上市,不过对此,百度外卖方面不予置评。目前国内外卖市场逐渐形成了百度外卖、美团外卖和饿了么三足鼎立的态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