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新iPhone或9月8日发布 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

  • 发布时间:2015-07-07 01:52: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谢凌宇

  昨天有消息称,苹果有可能在9月8日正式发布iPhone6S,并在9月18日首次开售。

  这一消息源自iPhone生产商富士康。iPhone6S将于今年9月18日正式上市发售,按照苹果历年的习惯,都会在上市前一周发布,不过这一天正好是9月11日,赶上“9·11事件纪念日”,所以苹果有可能提前召开发布会,最有可能的日子就是9月8日。

  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仍需证实,但在过去三年的时间里,每一次新iPhone的上市日期都是9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五,按此计算也正好是9月18日。

  从目前陆续被曝出的一些有关新iPhone的细节信息来看,新的iPhone应该在外观上变化不大,符合苹果小升级的惯例。而在硬件方面,被传得较多的信息则是,新的iPhone可能会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有可能使用AppleWatch上使用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拥有更高的硬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