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优步加大押注中国市场:今年计划投资逾十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6-13 20:14: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雯  责任编辑:金潇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6月12日报道,叫车软件优步计划今年在中国投资逾10亿美元,加大押注对大部分美国科技公司来说都难以攻克的一个市场。

  在一份致投资者的信中,优步首席执行官Travis Kalanick表示,中国是优步全球团队的一个重点,该公司认为在中国非出租叫车市场占有近一半的份额。

  Kalanick在信中称,该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优步中国将于6月22日启动正式融资程序。他指出,优步在中国已经达成了商业合作关系,吸引了超过5亿美元的战略投资,这些投资来自科技、金融服务和保险领域的中资公司。

  据悉,优步和搜索引擎百度(207.6, 0.83, 0.40%)去年12月份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计划,其中包括百度[微博]向优步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