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第十届G100超级葡萄酒评选在蓉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3-21 08:45: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由全国糖酒会办公室和深圳百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G100超级葡萄酒评选赛是糖酒会的一项配套活动,该活动已持续举办十年,原名为巅峰葡萄酒挑战赛。

  第十届G100超级葡萄酒评选赛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截止2016年3月10日,共征集到500多款葡萄酒,分别来自18个国家。

  3月14日和15日在成都凯宾斯基饭店,由葡萄酒专家组成的9位评委,运用专业素养和经验对每一款酒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点评,层层筛选,拣选出了本届评选赛的获奖酒款。

  这9位葡萄酒专家分别是: 郭松泉、袁大文、刘慧、杨征建、曲日晶、林殿理、J.C Viens、朱利安和孙莺。

  所有的参赛酒款分为起泡葡萄酒、霞多丽组、白葡萄酒组、黑比诺组、美乐组、歌海娜组、坦普尼罗组、西拉组、西拉混酿组、赤霞珠组、赤霞珠混酿组、混酿组、小葡萄品种组、甜酒组共14个组别,将评选出金奖、银奖和优选奖等100多个获奖酒款。

  专家表示,相比去年,本届评选赛的红葡萄酒表现非常不错,但是白葡萄酒和起泡葡萄酒表现稍逊一筹,这和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大体一致。此外,专家们还对本届评选赛的组织工作表示赞赏,无论从品鉴现场的布置,还是品鉴人员的服务都非常专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3月25日下午,本届评选赛将在洲际酒店宴会厅举行颁奖典礼,对获奖产品进行颁奖,同时进行葡萄酒市场权威数据发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