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北京控烟十天日均投诉过百 写字楼商场投诉集中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43: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徐晶晶  责任编辑:金潇

  最严控烟令实施十天以来,北京12320热线共接到控烟投诉举报电话1384件,日均超过百件,其中写字楼办公楼、餐厅、商超的违法吸烟情况较为显著。

  据了解,从6月1日0时至6月10日18时,12320一共受理控烟相关电话3563件,其中控烟知识咨询146件,控烟政策咨询2033件,控烟投诉举报1384件。据了解,有关控烟的电话,前五天量比较大,从每天近700件到每天近300件有明显下降趋势,周末下降到每天不到200件,工作日后反弹并平稳维持在每天200余件。

  另外,控烟投诉举报一直较多,周末受理量略有下降,总体受理量呈缓慢下降趋势,目前稳定在每天百余件。控烟投诉举报电话量占总控烟电话量的比例有所上升。控烟投诉举报比较集中的场所是写字楼办公楼、餐厅、商场超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