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五粮液驻京办大厦正门紧闭:酒品仍在售年后将重开

  • 发布时间:2016-02-02 09:40:4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杜美辰  责任编辑:金潇

  五粮液大厦关门了?”近日,中国青年网接到热心网友反映新闻线索。1月30日,记者来到位于东城区的五粮液集团驻京办大厦,发现该大厦正门关闭,无人进出。绕到大厦背后,记者从玻璃门往里看,地上堆着杂物。

从远处看,位于东城区的五粮液集团驻京办大厦。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美辰 摄

从远处看,位于东城区的五粮液集团驻京办大厦。

  记者在大厦正门蹲守多时,均无人进出。在拨打“如要开门,请拨打电话……”告示上的电话后,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大厦并未关门,一楼销售处仍在营业。在保安的带领下,记者以买酒人身份来到一楼的展示厅,受到两名销售人员的热情接待。销售人员表示,所有酒品都按出厂价售卖,有很大优惠力度。

五粮液集团驻京办大厦。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美辰 摄

五粮液集团驻京办大厦。

  当记者询问为何大厦关闭正门时,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原本大厦的二、三层都有五粮液集团经营的餐厅,现在已经关闭,并且已将楼层租给他人,年后才会进行装修。

五粮液集团驻京办大厦背面堆着杂物,似乎已长时间无人进出。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美辰 摄

五粮液集团驻京办大厦背面堆着杂物,似乎已长时间无人进出。

  在五粮液集团驻京办大厦附近居住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该大厦经营的餐厅几年前已停业,现在大厦中仍在销售酒品。 

在大厦背面,从玻璃门往里看,地上堆着杂物。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美辰 摄

在大厦背面,从玻璃门往里看,地上堆着杂物。

在大厦正面,一楼的展示柜中仍然摆放着酒品。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美辰 摄

在大厦正面,一楼的展示柜中仍然摆放着酒品。

大厦正面的旋转门已关闭,无人进出。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美辰 摄

大厦正面的旋转门已关闭,无人进出。

大厦一楼房间中堆满木箱。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美辰 摄

大厦一楼房间中堆满木箱。

大厦中的餐厅。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美辰 摄

大厦中的餐厅。

五粮液(0008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