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山西查处非法销售盐产品案 涉案数量超200吨

  • 发布时间:2015-07-28 11:37: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翔霄  责任编辑:金潇

  记者从山西省盐务部门了解到,25日、26日两天内,山西盐务部门依法查处一起非法销售盐产品案,已查明非法销售盐产品超过200吨,另有数量待核的非法销售有标识精制工业盐和盐砖。

  据运城市盐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5日接举报后,盐务部门当晚即对举报地点展开监控。经对3辆车一路跟踪发现,这些盐被销往运城市万荣县几处制造桃脯的加工点,执法人员现场查获非法销售盐产品29吨,均为三无产品。

  据拉盐人员交代,出盐地在运城市盐湖区两处地点。26日,盐务部门对一处出盐地进行开仓查处,现场查获存盐40吨左右,为“三无”产品,当事人积极主动配合盐务部门进行扣押、回送。当天在另外一处出盐地,在公安部门配合下,盐务部门现场查获无标示、无包装散盐150吨左右,另有部分无标示的精制工业盐和盐砖。

  经初步检测,被查获部分无标示精制工业盐和盐砖均为非碘盐。

  据介绍,运城市近期桃子成熟,正是腌制用盐的时节。果脯腌制用盐量大,百斤果脯腌制用盐在三十斤左右。运城市盐湖区地处山西晋南盆地,因有天然盐湖而得名,是有名的出盐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