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贵州贵阳将承办全国首届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

  • 发布时间:2016-04-12 08:31:5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刘艳)近日从贵州省贵阳市政府新闻办获悉,该市在贵州省大数据战略行动先行引领下,凭借独特的优势、充分的准备、强力的保障工作,在以“绿色健康、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全国首届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2016)总决赛承办权角逐中夺魁,获得承办权。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主办,将于4月正式启动线上预选赛,在东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5大赛区完成,7月份将在贵阳市举行总决赛。大赛共设置8个正式比赛项目,涵盖6个大类,囊括了穿越火线、王者荣耀、三国杀、全民枪战等具备广泛影响力的重量级产品。

  据了解,总决赛期间,贵阳还将联手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和大唐电信,举办移动电竞博览会和移动电竞高峰论坛,这将是中国首个由官方牵头组织的国际性移动电子竞技产业峰会和专业博览会。届时,预计海内外参展商将达300余家,展品将涵盖移动电竞整个产业链。贵阳市将以承办此次大赛为契机,打造游戏及电竞产业发展基因和行业影响力,助推贵州省会展业的进一步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