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追求品质卓越理念打造门业领军品牌

  • 发布时间:2016-03-24 09:31:4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追求品质卓越理念

  打造门业领军品牌

  本报讯 (张 文)近日,中国门业“大集成战略”峰会在浙江武义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门业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人士参加了峰会。

  峰会上,业界人士围绕“大集成战略”这一行业领先理念,展开了探讨。据了解,集成模式倡导系统、数据、便捷、创新、共享等理念,此次峰会上,“系统、互联、集成”的战略思想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认可。

  作为业内“集成化发展战略”起草者,并以追求“金品质”为理念的浙江金凯德集团发起并承办了此次峰会,并在会上介绍了践行“大集成战略”的经验。据悉,多年来,金凯德集团秉持“创新、节能、低碳、环保”的集成技术研发理念,参与并主编了国家《保障性住房门窗应用技术指南白皮书》、《T型门的应用技术指南》等书籍,该集团申报的“非标准化2P-KP驱动质量管理生产模式”项目被认定为浙江省质量管理创新项目。此外,公司研发团队还参与并编制制定了多项室内门标准、建筑用T型门标准等10项国家行业标准,并获得百余项专利。

  据悉,金凯德集团坚持“激情超越梦想”的理念,在激烈竞争中,用诚信与激情打造不断突破前行的里程碑,赢得了海内外市场的认可和赞誉,年产销达100多万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