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天馨红木开展公益鉴宝倡导质量诚信

  • 发布时间:2016-03-24 09:31:4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馨红木开展公益鉴宝

  倡导质量诚信

  本报讯 (记者张 东)近日,成都天馨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馨红木)联合多位知名鉴定专家开展“全城寻宝”大型免费鉴宝公益活动,旨在发掘民间人文藏宝,引领历史文化传承,进一步彰显天馨红木“坚持质量诚信、践行匠人精神”的价值观和使命感。

  据天馨红木负责人丁女士介绍,此次鉴宝活动将为广大藏友搭建一个与鉴定专家直接交流对话的公益平台,帮助大家在艺术品收藏中擦亮眼睛明辨真伪,也增进大家对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的传承与热爱。

  作为国内红木家具领军企业之一,天馨红木以弘扬中国古典红木文化为己任,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木材最好、工艺最佳、品质最纯的真品红木家具。据介绍,该公司生产基地位于云南腾冲,占地面积15.6公顷,总投资3.7亿元,是专业从事红木家具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

  为了确保旗下产品“全保真”,该公司坚持从东南亚等木材原产地引进酸枝、花梨等优质珍稀红木,在传承并发扬中华传统的榫卯接合和木雕工艺基础上,围绕全产业链建立起完善的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及工作标准体系。从设计、选材、开料、木工、雕刻、组装、刮磨、打蜡的每一道工序,都有专门质检人员严格把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