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部门联合行动消除安全隐患

  • 发布时间:2016-03-22 10:32:0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疆乌鲁木齐

  部门联合行动

  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讯 (库尔班 通讯员邢景新)新疆乌鲁木齐市质监局日前积极开展了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的锅炉专项治理工作。

  针对乌鲁木齐市城乡接合部及周边地区存在着居民违规使用燃煤燃气小锅炉的安全隐患,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质监局联合自治区特检院、地窝堡乡政府、地窝堡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地窝堡乡辖区内使用锅炉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隐患排查及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对地窝堡乡辖区内的40家洗衣房、干洗店、自建房等场所内的锅炉进行了逐一核查并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且涉嫌违法行为的20家使用单位下达了责令停止使用、限期整改通知;强制拆除违法锅炉16台;对由于安装不规范引起带压运行的情况,自治区特检院专家现场逐一提出了合理的技术改造方案。

  乌鲁木齐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与乡镇街道的联合力度,对乌鲁木齐地区内的锅炉采取常态化监管机制,定期和不定期开展隐患排查,严厉打击违法使用锅炉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