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镜泊湖气膜馆 成功承办体育大会

  • 发布时间:2016-02-26 08:32:5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镜泊湖气膜馆

  成功承办体育大会

  本报讯 (记者杜 妍)近日,全国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圆满落幕。全国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是当前国内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冬季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本届大会也是助力北京和张家口办好2022年冬奥会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体育大会是镜泊湖多功能气膜馆自今年1月份投入使用以来承办的第一个大型体育赛事。这座为上万名青少年的冰雪运动带来快乐,并为镜泊湖景区游客提供冬日暖意休闲游乐场所的多功能气膜馆,却是在克服极端气候环境的条件下建成的。

  国家AAAAA级镜泊湖风景名胜区所在地宁安市,是全国知名的“冰雪之城”,景区对气膜运动场馆在防风、耐寒、抗积雪等方面有严格的要求。镜泊湖多功能气膜馆采用深圳市博德维公司独有的“斜向正交钢缆”专利技术,使气膜场馆可以抵御16级台风和超过250千克/平方米的积雪,让极端环境中的气膜场馆建设成为可能,并让气膜建筑成为真正的永久性建筑。

  另一方面,为保障国家AAAAA级风景区环境,该气膜建筑实现了建设时零污染、零排放、无建筑垃圾的环保要求。整个设计建造过程,严格遵循环境管理体系及质量管理体系流程管理,镜泊湖多功能气膜馆从设计到交付使用,仅用了不到60天。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