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梦想前方 情怀激荡

  • 发布时间:2016-01-04 09:32:1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本报编辑部

  我们是正在奔向27岁的中国质量报,青春尚存,梦想犹在,情怀依旧。过去的2015年,我们不负时光,为质量而忙碌,因发展而改革,因变化而创新,既有精彩也有经历,您的支持始终是点亮我们心中激情的火种。岁月让我们更加感知您的珍贵,这份厚爱也督促着我们继续前行的脚步。

  就像一位诗人所说,昨天是今天的回忆,明天是今天的梦想。跨入2016年,我们依然志存高远,为质量奔走呼号,为梦想做出改变。新一年的中国质量报重新设计了报头、刊头和版式,并对内容进行了整合,采取新闻版+周刊(双周刊)组合,每周出版32块,每周一、三、四出8块版,其中,周一为新闻版+汽车周刊,周三为新闻版+质量管理/市场监管双周刊,周四为新闻版+食品消费品安全周刊,每周二、五出4块版。总版数比上年减少1/5,虽然版面精简了,但内涵不会缩水。扎根质量事业,聚合各方资源,创新报道方式,将新闻做精做深,是我们对您的承诺。“中国质量的记录者 质量中国的观察家”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宗旨。

  所有的努力和改变,所有的坚守与执着,都是为了进一步联结起全社会的向质之心。质量工作所追求的并非是一蹴而就的辉煌耀眼,而是水滴石穿的坚韧不拔以及戮力同心的众志成城,质量的生命来自每一个您,因为再璀璨的焰火终将褪去,真正持久的光芒来自万众的力量,每一点微小的光彩汇聚起来才是不灭的星河。

  祝愿亲爱的读者朋友新年快乐!虽然无法与您共赏新年的第一缕晨曦,但我们愿与您一起再次出发去探索世界,发现美好,揭露丑恶,初心不改。2016,让我们共同见证伟大质量时代的点点滴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