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增强全球化视野心竞争力

  • 发布时间:2015-12-24 09:32:0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马文生)日前,从中检集团获悉,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孙大伟在12月18日赴泰国出席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和中泰经贸联委会第四次会议间隙,到五洲检验(泰国)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孙大伟充分肯定了五洲公司经过28年的发展,奠定了在泰国第三方检验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尤其对近3年来公司业务经营的高速发展表示高度赞扬。对于公司新一届中方管理团队找准自身定位、坚守传统检验鉴定业务、拓展新业务谋求全面发展、奠定市场地位的发展思路和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对于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孙大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增强全球化视野,明确长远战略目标;二是充分利用中泰合资双方高规格、深背景的有利条件,增强核心竞争力,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实验室技术实力建设;三是注重企业人才队伍的建设,从长远角度出发培养现代化、具有情怀的经营管理人才。同时,要在高起点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挖掘文化、历史的优势,集中精力思考如何使企业快速、健康、良性发展的问题。

  孙大伟一行还前往夜功府UNIVERSAL RICE米业公司出口中国茉莉香米的检验现场,慰问公司一线检验员,实地详细了解装运前检验的工作要求、流程,并要求公司对于食品安全前期把关,发挥优势,维护企业品牌形象,扩大影响,为2016年实现中泰双边贸易额增长至1200亿美元的宏观战略目标保驾护航。

  质检总局国际司、食品局及国家认监委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