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搞好服务管理 做好民心工程

  • 发布时间:2015-12-21 09:31:2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逄丽)12月18日,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到北京北土城西路167号院,考察总局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他要求,在对老旧小区进行综合整治的同时,关键要管理好、服务好,认真做好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此次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是经国管局统一安排立项的,包括对小区的节能改造、环境整治、安防系统安装、锅炉房改造、户内上下水及暖气管道更新、楼道内公共区域照明设施更新及墙面粉刷等。在观看小区改造前后对比图,查看小区综合整治情况,并得知改造后的小区住房价格每平米增加5000至8000元后,梅克保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小区改造效果好,面貌变化大,居民受益多。在考察中,小区的一位大妈反映:“以前这个路面啊,高低不平,我们晚上都不敢出门。下水道井盖也不严实,总觉得不安全。改造后啊,小区好住多了,真要感谢质检总局的惠民政策!”梅克保高兴地回应:“要感谢党中央、国务院!”

  随后,梅克保走访了小区两户居民,听取住户对改造工作的评价和建议。其中,中国纤维检验局一位退休的老局长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接地气地为老百姓办实事,是一件便民利民的大好事。梅克保代表总局党组对老同志表示慰问,并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退休生活,听取了老同志对小区改造的意见。在入户调查后,梅克保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让干部职工受益的好事情,这样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要多做,要加大支持力度。小区改造后,要注重规范管理,服务好小区居民。梅克保还询问了其他老旧小区的改造整治情况,并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要求。

  总局计财司、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