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3380张电梯安全警示标志“上岗”

  • 发布时间:2015-11-26 08:32:4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

  3380张电梯安全

  警示标志“上岗”

  本报讯 (焦 强)电梯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日前,笔者获悉,为了使市民进一步安全规范使用电梯,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质监局陆续向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住宅小区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发放电梯安全警示标志3380张,以便随时提醒大家乘梯时注意有关事项。

  此次电梯安全警示标志免费发放,电梯安全警示标志从“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安全乘梯、从我做起”4个方面,以图例和警示语的方式,更加生动形象的宣传电梯安全乘用知识,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乘坐电梯时的注意事项,安全规范乘梯。

  截至目前,该局已向海悦天地、火车站、金正帝景城、恒大城等30余部电梯,涵盖公共场所、住宅小区和省政府、五十四所等机关企事业单位,发放电梯安全警示标志700余张,并张贴于电梯轿厢内。

  另据了解,该局还将与辖区内100余家维保公司合作,对辖区内电梯使用单位进一步发放电梯安全警示标志3000余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