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检测活动宣传消费常识

  • 发布时间:2015-10-23 09:31:4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内蒙古质检院

  开展检测活动

  宣传消费常识

  本报讯 (马靖波 记者李 艳)近期,内蒙古质检院开展了现场免费检测金银珠宝饰品活动,着力解决了一批投诉难、投诉成本高等群众关心的金银珠宝饰品质量问题。

  该院通过其微信平台和网站,电台、电视台等媒体提前发布现场免费检测金银珠宝活动公告,使更多的消费者知晓并参与此次活动;利用大屏幕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消费常识,起到了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的效果。活动为期一周,共计接待消费者500余人次,检测金银珠宝饰品1500余件(贵金属饰品500余件,珠宝玉石饰品1000余件),发放宣传册100余本,现场解答相关问题1000余次,得到了区内外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