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专项巡查保障床品质量

  • 发布时间:2015-09-30 08:32:3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宁夏纤检局

  开展专项巡查

  保障床品质量

  本报讯 (王 军)近期,宁夏大中专院校新生陆续入学报到,为保障新生被褥等床上用品质量安全,宁夏纤检局对各大院校周边个体摊贩销售的被褥等絮棉制品质量状况进行了专项巡查。

  在宁夏大学南校区东门附近检查时发现,有3处摊点销售的絮棉制品填充物为灰色或经漂白的再加工纤维,涉嫌质量问题,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处理,现场责令其停止销售,并扣押劣质被褥共25床。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现场向大学生演示和讲解了识别劣质棉絮产品办法,并提醒广大学生购买被褥时要查看标识内容、面料做工、填充物,切勿贪图便宜购买劣质絮棉制品,影响自身健康。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扩大对絮棉品检查范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